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火滚

做assignment难道是我一个人的责任吗?我的分数特别多?我没要求你帮忙我。。也觉得没关系。。无所谓。
可是我想要你自己去想一想到底你有付出过吗?
你有想过要帮我吗?
你有实际的行动去做吗?
你有去了解到底还有什么还未完成吗?
你完完全全没有。。

我真的不懂你在忙什么!!!!!

我不出声你不代表我好欺负。。
请~~请给一点啦。。。不多。。就一点的责任心好吗?
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扛完所有东西。。如果你是知道我们会做到很辛苦就应该去了解和体会。然后行动!!!
不是去埋怨别人不告诉你。。是你没有在在乎。。
天是不会掉钱下来的。。
难道组长会自动告诉我他做不到?不会做吗??如果你有去问,去了解。。他会不告诉你??
我不在乎我做多或少~~~只是我想你能够帮忙我一起做。。一起完成它。
不是我一个人的东西啊。HAIZZZ

我还没说委屈。。请你不要说你委屈!!!!

1 comment:

  1. 很多时候会遇到这种人渣。。。
    就当作磨练吧~ 以后对你工作是很有用的。。
    现在辛苦好过以后什么鬼都不会。。
    加油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