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烦恼

家庭经济出状况了。。每一个月赚到的钱都不够还债务~不知如何是好
前几天还听见妈妈提起要再把房子给抵押去还清债务~每一个月支出的大过收入。。就算你顶得了一时也不能够顶得了以后的支出~~
我就建议妈妈倒不如结束营业。。。一直这么辛苦从早做到晚得到的就是一直亏钱!!!做没赚钱的生。

何必呢??


可是能怎么样做呢??我不懂!!!


能撑多久呢??我不懂!!!


爸爸妈妈能够做几久?我不懂!!!


他们几时可以退休,没债务没负担??我不懂!!!

这一些些都不知道几时才有这么一天。

2 comments:

  1. 叫妈妈不要再 re-finance...
    家里会很累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要结束营业的话,父母都那么老了..不懂要找什么工才好~
    希望这6个学期快点过啦..出来做工帮补家里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