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5, 2011

爱情我经不起~~

过去的甜蜜深刻的在我脑海里...怎么可能这么容易会退色呢?
我~~~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勇敢。。
照我的意愿走。。只是给了一个借口去换取你的心意~
一次就足够了~爱淡了~心死了~再也看不见你有一丝丝的那颗挽留的心。
再多的煎熬有要一一的承担~~不需要任何人我也可以很坚强。
对的错的。我们都做出了选择。
一切又回到了原点了~
告诉自己绝对能承受这一切!
泪流了~干了~再流了~~不停的流了~~~也不让任何人知道。
这是我现在必须做的事情。
不能让爱我的人为我担心~替我难过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