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12

难受。。

被一个自己信任。很爱的人欺骗。。

那种感受真的不好受。

我们彼此还存在着信任吗?

我忽然觉得你好可怕。。可怕在你还有多少事情还瞒着我?

我们的未来是否会有太多太多的隐瞒和谎言?

我不想成为那个容易受骗。。傻傻的那个人

是我低估了你?一直以为你不会骗我。或者骗我都是为了要给我惊喜!

还是你低估了我智商了呢?以为我是在你的掌控里。。

一次又一次的选择原谅你。。

可你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欺骗我。。伤害我。

真的很难受。

和你在一起我情愿当一个单纯天真的人。。永远永远都别让我知道真相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