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, 2012

学会放下~

我承认~~我承认看了那所谓的东西很令我生气。

我认!!!

你的一举一动很影响我的情绪。。我的心情可以一团糟。

可是那又怎样呢?又代表了什么?又可以做什么?我输给了放不下。。。这我很清楚。

可是也因为你,我必须懂得学会放下。

在期待的。。。永远都不会实现。

那又何必执着呢?

好傻哦。。。

会有那么一天~~我把你放下。

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
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
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
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
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
我已经不想追求
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