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我放假了.

终于的终于~~我放假了!!!

在这个sem里发生了很多很多。。。多到数不完的倒霉事。

难得的是我可以撑到现在!!

希望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在我身上了。。我求求你。

老天爷~你可以对我好一点吗?不要给我难关了。>.<

从camp回来~ 获益不少~ 至少可以暂时放下所有事情让自己放松放松。。

这也是我去camp的目的.....

不过也在那里学会不少事情~ 发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感觉,感受,挫折,自己的故事。

别人对一件事情的热忱~~我远远比不上。

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