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没有你的第二天

今天,一早就醒来搭10am的巴士回芙蓉。非常的不想呆在家糊思乱想决定去找lailai吃午餐。真的好像把一切都告诉她我有多么的不开心,又多么的难耐,多么的痛苦。可是我还是忍着了。不告诉你一切。不想去影响身边的朋友。要她们为我担心。谢谢有你的陪伴。我一个人撑得了。之后,我就去了pasar帮忙才情愿回家。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就会莫名的悲伤,莫名的想起一切我们的事。

累了一天。晚安。

没有你的第二天

今天也一样的,一大早810am就得起床准备去吧生。月经来让我觉得整个人更加没心情=(=(. 终结这趟旅程,吃了令人失望的bakkut teh, 很烂的GM klang, 超大的jusco,超美的房子和okok 的海鲜+火锅。当晚上看到fb 有人post hatyai 发生大爆炸。我想都没想,下一秒就立刻传短讯给你。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。不过在那一杀那,我真的担心到眼泪都流出了。知道你没事了,我又要假装回不在乎。

冷淡的对你不是我想要的。我真的真的很难受。可是还是得装下去。

没有你的底三天

今天收到你的信息有开心。你还是很关心我的事情。我能感觉到!! 
对不起,对你这么的冷淡。我想对你说我很想听你在泰国的故事,很想听你所发生的事情,这全部我都想知道!!
  我没说出口,还对你说“不干我的事”。对不起。我是在控制着我自己不要再陷下去这一段感情。你的事情其实我很在乎,我很想知道。就算我没问你,你也会告诉我。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