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~~

第六天了~

今天考试的你。。要加油哦^^

今天以上完课就冲去cheras pasar malam。好久好久没去了。ermmm...我想大概有3年了。真像个山吧婆。。哈哈哈 *还扫了不少食物还有衣服。。。=)
差不多1040pm才回到kc..脚是酸到不行咯。
回到房间还有收拾好房间全部东西。omg@@
1128pm...电话突然间响~~真的想不到你会传短讯给我说你回着来了。
心里莫名的兴奋起来^^ 好想好想看到你哦~~
竟然还大胆到叫你上来upm载我回家~~哈哈
你还约我一起去夜市~~wow....
期待又紧张的心情。。难以形容。

第7天了~~(我们分开的第一个星期)

今天830就起床了。做好一切准备。准备等下看见你。

坏消息是你车子坏了=( haizzz

可是啊~~我们还是有去了夜市还看了部电影才回家=)
在这个晚上。。。特别特别的想起我们刚认识的一起出去的感觉。。。又回来了.

你有感受到吗?
怪怪的心情~~哈哈哈~
这个晚上。。。我们心里还很爱对方。我知道~
可能我们需要换个方式相处吧。。
晚安~~my lovely dear~~muacksss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