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我单身了!!


一个熟悉又陌生的生活。。又回到我身边了。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很多我们的事情。

很烦恼~~很悲伤~很煎熬~~ 问自己没有了你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?可也不停的提醒自己我们分手了。停了。没了。完了。



是时候面对这个现实了。我要把你从我的心里放下了。在拆下那条链的瞬间。。泪也止不住流下了。我要看清楚这条链的模样。戴了一年多都没脱下来认真地看过。
要把你给收起来了。

说真的我还没接受这个事实~可是这也是必须面对的残酷事实!=



谢谢你。。让我知道如何去爱。

谢谢你。。让我知道在爱情里我所追求的伴侣。

谢谢你。。让我改变了我自己。

谢谢你。。让我自己变得跟坚强了。

谢谢你。。留给我一段只有我和你的美好回忆。

对不起~~我们之间的约定也没办法完成了。

对不起~~没和你一起走到最后。

这段感情真的走累了~可能。。。或许。是时候让彼此休息休息。


一起加油!!努力去面对一切吧!答应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